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首届澳洲中文电视台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2015年07月13日11:12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子位在决赛中夺得桂冠(摄影 贺吉)
王子位在决赛中夺得桂冠(摄影 贺吉)

    人民网悉尼7月13日电(盛楚宜)由澳洲中文电视台主办,澳洲新快报、雪梨密码协办的首届天使杯澳洲中文电视台主持人大赛12日在悉尼圆满落下帷幕。来自中国吉林的选手王子位在决赛中夺得桂冠,中国驻悉尼副总领事汤瑛为冠军颁发了奖杯。

    汤瑛表示,大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令人赞赏,身在海外的年轻人对中国语言的孜孜追求,促进了中华文化在澳大利亚的弘扬与传播。

    澳洲中文电视台台长郑屹表示,创办中文台的目的就是凝聚华人力量,传递华人声音,满足澳大利亚华人对本地中文电视节目日益增长的需求。而此次大赛则为澳洲中文电视台培养了主持界的新星,为各类节目储备了优秀人才。

    据悉,此次主持人大赛共66位来自澳大利亚、中国和美国的选手参赛,经历初赛、复赛,最终10位选手挺入决赛。决赛当晚也产生了最佳人气奖、最佳上镜奖和最佳才艺奖等奖项。

(责编:燕勐、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