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大利亚墓地价格不断上涨悉尼居首

2015年07月13日16:51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7月13日电 随着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的火爆,悉尼土地资源稀缺、墓地维修费用高昂,也使得悉尼的墓地价格近十年来持续走高,居于全澳首位。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若按每平方米的价格计算,在悉尼买墓地比买房还贵。 报道称,位于悉尼莱平顿(Leppington)区的两个刻有青铜碑文的墓地,在1967年以1500澳元成交,现在售价为7400澳元。而在威化利公墓(Waverley Cemetery)的墓地需求量居高不下, 25年的墓地使用权价格约为2.34万澳元。在沃罗诺拉公墓(Woronora Memorial Park)带墓碑的墓穴起价为1.25万澳元。在洛克伍德公墓(Rookwood Memorial Park)一个陵墓至少需花费20万澳元。

    据市场研究公司IBIS World调查显示,澳大利亚墓地价格的上涨,使选择火葬的人数也不断增加。在悉尼,超过三分之二的人选择火葬,比例为全澳最高。市场上教堂仪式和火葬服务费约为1000澳元,而在威化利公墓一个租期为25年的骨灰存放处,价格为3740澳元。(实习生 许梦怡)

(责编:燕勐、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