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大利亚迎来罕见降雪

2015年07月20日09:23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居民堆起雪人(图片来源:社交媒体twitter)
居民堆起雪人(图片来源:社交媒体twitter)

    人民网悉尼7月17日电 近日,中国多地迎来高温天气,而在南半球的澳大利亚受寒流侵袭,部分地区迎来罕见降雪。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澳大利亚天气预报服务公司Weatherzone称,在悉尼蓝山等地区降雪量已达到10到15厘米。在主要沿海地区包括新州的中央海岸和南部海岸地区,风速可达每小时90公里。

    气象局称,悉尼也遭遇20年来的最低气温,市区的最低气温达到6.2摄氏度,悉尼北部地区达到4.8摄氏度。据记载,悉尼历史上最低气温出现在1932年6月22日,为2.1摄氏度。

    据悉,澳大利亚离夏季还有137天,悉尼预计将在下周三左右气温有所回升,最高气温可达到19摄氏度。 (实习生 许梦怡)

下一页
(责编:燕勐、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