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新通(E-Swipe)手机应用发布方便赴澳畅游

2015年07月22日17:47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7月22日电(盛楚宜)近日,澳新通(E-Swipe)手机应用发布会在澳大利亚当代艺术博物馆举行,澳新通首席执行官何一强、新南威尔士州上议员王国忠、支付宝(澳大利亚)代表张颐等各界人士出席发布会。

    澳新通运营主管林乐心在发布会上详细介绍了此款应用。他说,澳新通是一款专为访澳旅客和在澳华人打造的手机应用,为旗下会员提供澳大利亚本土吃喝玩乐、打折优惠及个性化旅游服务。其中一个亮点是,让会员在澳大利亚可以轻松使用支付宝进行支付。

    据悉,支付宝(澳大利亚)是澳新通的官方支付合作伙伴,期望通过与澳新通的合作,在澳大利亚建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此外,澳新通还建立了客服团队和机场服务点,让会员能随时享受到普通话、粤语和英语的客户服务。同时,澳新通也充分利用旗下澳大利亚本土和中国的资源,对澳新通手机应用以及与其签约的合作商家进行推广。

    支付宝(澳大利亚)以及在场嘉宾、商户代表都对澳大利亚持续扩大的旅游市场很有信心。澳新通的负责人表示,会加大推广力度,以吸引更多用户成为会员,并吸引更多商家加入。

(责编:燕勐、雪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