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新南威尔士州将参展香港美食博览会

2015年07月23日09:51    手机看新闻

香港贸发局澳新代表石嘉慧和新南威尔士州贸易厅长斯图尔特·艾尔斯出席活动(摄影 贺吉)

香港贸发局澳新代表石嘉慧和新南威尔士州贸易厅长斯图尔特·艾尔斯出席活动(摄影 贺吉)

    人民网悉尼7月22日电 (盛楚宜)第26届香港贸发局美食博览会将于8月13日至1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受邀将再次在博览会设置地区展馆。

    香港贸发局21日在悉尼香港大厦举行新闻发布会,推介本次博览会。香港贸发局澳大利亚及新西兰代表石嘉慧和新南威尔士州贸易厅长斯图尔特·艾尔斯以及多位参展商代表出席了活动。

    石嘉慧对澳大利亚新州展团的再次参展表示欢迎。她称,去年博览会吸引了2万多位业内买家和46万公众入场参观。今年,则有超过1100家来自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

    埃尔斯表示,新州政府组织贸易展馆参与美食博览会,参展商可以借此契机向当地人民展示高品质、有创意的产品。新州以生产高质、新鲜、健康的食品闻名,美食博览会是一个让参展商发掘新商机、新市场的理想平台。

    据悉,新州地区展馆将给美食博览会带去各色美食,包括生蚝、健康食品、橄榄和有机橄榄油、澳洲坚果、椰子油、无蛋白椰子粉和椰子糖等产品。

(责编:燕勐、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