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全澳首套“可变形”公寓下月在墨尔本上市(图)

2015年07月28日13:5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澳大利亚第一套“可变形”公寓。图片来自网络

人民网悉尼7月28日电 面对澳大利亚房价上涨和房源紧张的局面,澳大利亚某建筑公司日前推出全澳首套“可变形”公寓,以满足城区小户型住户多变的需求。

据《每日邮报》报道,这套公寓单元由可移动的墙壁组成,包括可下拉或收起的床,能让卧室和客厅自由切换,从而实现利用空间的最大化。房间里的壁橱设计可用作厨房和卧室的隔断,也可整件移走,使卧室空间增大数平方米。

房间通过移动隔离橱窗,可帮助调整卧室或厨房空间大小。图片来自网络

公司总监克里斯·赫顿表示,智能设计帮助住户充分利用空间,白天增大工作空间,夜晚则可尽情享受更大的娱乐空间。这类公寓最早在美国纽约出现,澳大利亚的第一套“可变形”公寓将于9月份在墨尔本上市销售,售价介于41.5万至45.5万澳元。(马小龙)

(责编:燕勐、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