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亿万富翁詹姆斯·帕克豪宅成交价创澳史上新高

2015年08月07日08:38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8月6日电 澳大利亚亿万富翁詹姆斯·帕克近日以超6千万澳元的价格出售了他位于悉尼市沃克吕斯地区的一栋豪宅,创澳大利亚史上住宅成交价新高。

    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詹姆斯·帕克在2009至2010年期间以3千万澳元买下这栋住宅所用地皮,之后又花费数百万装修翻新及扩建。报道称,该豪宅的估价近8千万澳元,出售给了澳籍买家,所以不用通过澳大利亚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此次交易刷新了2013年一栋位于悉尼市派珀角的豪宅售价5千2百万澳元的纪录。

    据了解,该豪宅共有6层,占地面积为3345平方米,可观赏悉尼海港大桥和悉尼歌剧院的风景。豪宅内设有电梯、宽敞的娱乐区域、玻璃温室花园、健身房、20座私人电影院以及含20个停车位的隔音车库。(实习生 许梦怡)

(责编:编辑、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