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大利亚珀斯房产价格持续下降达数年来最低

2015年08月10日13:3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8月10日电 澳大利亚一知名房地产投资人日前称,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的房价数月来持续下降的趋势还将继续,预计珀斯的房屋中位价将跌至50万澳元甚至更低。

     据《时代报》报道,珀斯的房屋中位价自去年12月达到55.15万澳元的顶峰价后持续走低。西澳大利亚房地产协会最新公布的数据亦证实这一走向,该数据显示,珀斯的房屋中位价在2015年开年以来6个月内下降了2万澳元跌至53万澳元。

     “房产俱乐部”的投资人兼创始人凯文·扬表示,银行对于投资人穷追猛打的政策压力,将会使珀斯的房产进一步受到影响。他称,由于一方面银行正在对投资者收取越来越高的利息,另一方面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局对于投资人房屋向外租赁的要求越来越严苛,各方因素导致珀斯的房产市场正在逐渐被投资者抛弃。凯文·扬认为,目前市场上对于投资人的政策规定太过“疯狂”,这直接导致了珀斯的房产出售跌至5年来最低水平。

     当地房产中介巴里·伍德指出,房屋中位价对于评估房产市场而言是一个风向标。由于珀斯房产市场大量库存挤压,未来的价格下降趋势仍将继续。(实习生 周诞)

(责编: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