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男子手臂上移植“耳朵” 还欲将其连接上网(图)

2015年08月13日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男子手臂上移植“耳朵” 还欲将其连接上网(图)

澳男子手臂上移植“耳朵”还欲将其连接上网(图)

斯迪拉克在自己的手臂上移植了“耳朵”。

  中新网8月13日电 综合报道,69岁的澳大利亚行为艺术家斯迪拉克在自己的手臂上移植了“耳朵”,还计划在“耳朵”内植入迷你麦克风并连接上网,让别人分享其“耳朵”听到的声音。

  斯迪拉克是西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的一名教授。1996年,他冒起在手臂移植耳朵的念头,于是在实验室通过细胞培植法,制造出人工耳,再花整整10年才找到一位愿意为他移植的医生。

  斯迪拉克称,他计划将带有无线互联网连接的迷你麦克风植入这个“耳朵”,而人们则将能通过GPS来追踪其位置。

  他还表示,自己不打算为麦克风设置开关,想要尽量保持“耳朵”在线。这意味除非无法上网,否则装置会一直运作。

  他说:“如果其他人可以通过别人的耳朵听到纽约发生的事,不是很酷吗?”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编辑、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