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大利亚农场赴中国营销宣传邀请实力买家

2015年08月13日14:47  来源:商务部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大利亚农场赴中国营销宣传邀请实力买家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 ABC ) 8 月 12 日报道称,澳大利亚商业不动产中介公司 Landmark Harcourts 近日组织农场销售团队,赴中国进行了一次特别宣传活动。这次活动仅有获得邀请的人士才能够参加,其中主要涉及 10 个农业不动产。

  目前,澳大利亚各州的农业不动产总价值在 5,000 万澳元,主要包括谷物、豆荚和广阔的牧草农场。包括两个西澳谷物农庄,大约每个 9,000 公顷,以及维州穆雷河边的一处畜牧业农场。

  在中国主持这次活动时, Landmark Harcourts 公司发言人指出,澳大利亚的卖家不希望浪费时间,因此我们只请到那些认真考虑购买的人士。他说:“在中国一切都在于建立网络,这样我们才能够在澳大利亚做同样的事情。卖家们希望不要浪费时间,主要针对有实际购买欲望的人士。”

  根据澳大利亚统计局消息,中国已经取代北美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海外投资者。然而仅有不到 4% 来自中国的资金投资于农业和渔业领域。大笔资金都投向了商业和民用不动产方面。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编:编辑、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