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大利亚非公司制企业将获百分之五税务减免

2015年08月14日17:29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8月14日电 在澳大利亚联邦政府的2015至2016财年预算案中,小型企业获益匪浅,其中,小型企业中的非公司制企业将获得5%的税务减免,减免最高可达1000澳元。这一措施获得反对党支持,13日在参议院通过。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向小企业提供税务减免是今年澳大利亚联邦预算案中的一项内容。其中,营业额低于200万澳元的企业将会获得2万澳元的即时资产勾销。小型企业的税率将会从原先的30%下调至28.5%,而无需缴纳公司税的非公司制企业则不受这一新政策影响。

    联邦政府预计,目前澳大利亚的小型企业中有70%是非公司制企业。此次的税务减免可以帮助这些小型企业提高资金周转能力,同时帮助加强管理监管成本。

    据悉,联邦政府预计将每年为这项政策花费约6亿澳元。(实习生 周诞) 

(责编: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