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大利亚“最破旧房屋” 拍卖以高价成交

2015年08月24日16:48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澳大利亚“最破旧房屋”外观(图片来源:realestate.com.au)
澳大利亚“最破旧房屋”外观(图片来源:realestate.com.au)

    人民网悉尼8月24日电 近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市一栋号称“澳洲最破旧房屋”的房子拍卖出售,成交价为66.8万澳元,超出竞标底价约17万澳元。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该木屋虽然年久失修,大面积屋梁和木板都已被白蚁蛀空,甚至进入其中都存在安全隐患,但投资者对该房产的热情仍未降低。当天共有25人参与投标,现场围观者超过100人。

    据悉,该木屋建于1946年前,以优越的地理位置为卖点挂牌出售,被澳当地投资者竞得。新屋主如果打算拆除原有破旧腐朽的木屋后重建,仍要经过严格的检查和市政府的审批。

    该房产销售中介贝伦特表示,这是他第一次以房屋破旧为卖点售出房产,“全澳最破旧房屋”也吸引了大量媒体曝光。他称,在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火热的前提下,人们愿意购买任何条件的房屋。(实习生 许梦怡)

下一页
(责编:编辑、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