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新州恶劣天气引数百人拨打求救电话

2015年08月26日08:10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8月25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连续两日以来,澳大利亚新州暴风雨引发山洪,冲毁多所民宅。新州紧急服务中心,一晚共接到约600个求救电话,出动超过35次应对山洪的紧急救援。

  暴风雨给悉尼和伊拉瓦拉地区造成了严重破坏,卧龙岗北部地区降水量达176毫米。奥林奇市西区3名成人和1名儿童因洪水决堤被困,现已被营救。紧急服务中心灾情控制主管阿什利·沙利文表示,大坝下游约有12所民宅,急救人员已挨家挨户救援。

  新州中西部地区也有“小型龙卷风”来袭。在新州西部达博市“小型龙卷风”掀翻了许多房屋屋顶、毁坏了大批树木和电缆,该地区有4所民宅大面积被摧毁。(实习生 李珂筠)

(责编: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