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创业新点子 “土豆传信”在澳洲意外走红

2015年08月31日15:5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过去有鸡毛信、飞鸽传书,现在有电邮、手机短信、微信,那你听说过“土豆信”(Potato Messenger)吗?澳大利亚两名高中生威尔·理查兹和丹尼尔·巴森想出在土豆上写字、传递信息的点子,一开始,朋友们都说这是个“蠢主意”,没想到现在却变成了一门还不错的生意。

    通过他们开设的网站potatomessenger.com,只要支付10澳元(约合45.8元人民币),理查兹和巴森就会为客户制作“一封”不超过140个字符的土豆信,然后负责把它投递给澳大利亚境内的收件人。网站开设两周左右时,两人就收到了1000来个订单,其中多数内容是庆祝生日或添丁喜讯,不过也有一些匪夷所思的,比如“咱们去烤烤吧”。谈到“土豆信”成功的原因,理查兹说,“它挺新奇,让人觉得独一无二”。(新华社微特稿)(乔颖)

(责编:编辑、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