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开放对华打工度假签证 首批1500个名额已申请完毕

2015年10月08日13:57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0月8日电 澳大利亚面向中国推出打工度假签证,首批1500个名额在数分钟内被申请完毕。

    据澳媒报道,澳大利亚移民部长彼得·杜敦表示,该462类别的打工度假签证面向18至30周岁受过教育的中国年轻人开放,每年总计为5000个名额。

    杜敦称,澳大利亚是首个为中国青年提供此类机会的国家,也让澳大利亚在竞争十分激烈的中国旅游市场中脱颖而出。

    据悉,目前,中国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境外游客来源国。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移民部还在中国试行了在线网签系统,并将于2016年正式运行。同时,澳大利亚面向中国的10年旅游签证审理、优质快速通道审批和在线中文申请等服务,都将于明年正式推出。(实习生 张洵)  

(责编:编辑、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