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联储副行长:房屋供过于求致悉尼房价下跌

2015年10月14日15:3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0月14日电 近日,悉尼房屋价格开始呈现下跌趋势,澳大利亚联邦储备银行副行长菲利普·洛威称,市场上房屋供给不断增加为其主要原因。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投资银行麦格理集团一项最新经济研究预测,目前悉尼房价已达到峰值,或将在未来两年内下跌7.5%。该集团预计悉尼房价会在2016年第一季度开始下跌,持续至2017年中。

麦格理集团经济学家说,近期的信贷增长、房屋拍卖清盘率等各方面数据都显示出房价增幅放缓的迹象。

此外,在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局(APRA)要求银行把投资者贷款的年增长率限制到10%后,投资者买房抵押贷款的需求也随之降低。

洛威称,并不认可房价在未来两年内下跌7.5%的数值,但认同悉尼房价的增长率已开始回落的趋势。他表示,会支持加息以刺激全球经济的发展,理想状况是全球整体加息,因为更高的利率意味着更高的潜在资本收益,因此会带来更多的投资和经济增长。(实习生 张洵)

(责编:张瑞琦、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