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中国企业布局澳洲房地产项目 强调打造中国企业形象

2015年10月21日15:5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0月21日电(张洵)近日,中国首家房地产企业海外联合体——上海连合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邀请近百名来自澳大利亚银行界、经济界、地产界人士共聚悉尼,探讨推进布局澳大利亚地产的计划。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商务领事陈桂生、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和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的多位议员等嘉宾出席了会议。

7月26日,由10家中国房地产企业联手组建的“上海连合地产”正式成立,这不仅标志着生存及经营观念的转变,也是从项目的独揽盈亏,到企业股权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盈利观念的转变。随后的2个月时间里,全新团队远征海外,成功拿下韩国济州岛1200亩大型开发项目,并先后投资启动了悉尼两个精品住宅项目。

此次该公司赴澳考察,旨在把澳大利亚作为国际房地产投资的重中之重。会议期间,30余家赴澳投资的中国开发商与其交流了在澳投资的经验,并就中国房企如何融入国际市场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海连合地产执行总裁许仰东还与普华永道、安永、中联行等公司展开了洽谈,并与塔斯曼集团签署了战略伙伴协议。澳大利亚亚太证券交易所(APX)副主席王人庆也与其就连合投资澳大利亚控股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达成了意向。

上海连合地产董事长卫平表示,澳大利亚地产市场及政策相对稳定,在澳投资是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华人赴澳置业的需求。同时,也希望各企业在相互学习中成长,共同打造中国企业的形象。 

(责编:张瑞琦、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