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有爱!7万人助澳大利亚机场“走失玩具熊”回家

2015年11月24日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澳洲网报道,近日,国外社交媒体“脸谱”上一则为“走失”玩具熊寻找主人的帖子引发网友疯狂转发。发布这一消息的“脸谱”用户希望在圣诞节前帮玩具熊回家。据悉,这只玩具熊应该是随主人一起准备去墨尔本旅游时不小心“走失”的。

  据报道,“脸谱”用户希林(John Twobob Shilling)此前在珀斯机场发现了一只玩具泰迪熊,随后,他在“脸谱”上发帖寻找玩具熊主人。迄今为止,这条消息已有超过7万人转发。

  据了解,这只棕色泰迪熊穿着白底红绿碎花裙,它的耳朵上别着一只同色蝴蝶结,其主人应该是要去墨尔本旅游的时候不小心将它丢在了珀斯机场。

  希林在“脸谱”上用玩具熊的身份写道:“嗨,我在19日晚被落在了珀斯机场,我现在正在拼命寻找我的主人,希望可以与他们共度圣诞。我想他们是在去墨尔本玩之前,将我落在了桌子上。”

  希林表示,请大家帮他分享这只玩具熊的“寻人启事”,帮助它早点回家。这则“脸谱”消息被大量网友转发。希林表示感谢所有提供帮助的人们,虽然泰迪熊还没找到主人,但是在“脸谱”上受到了很大关注。人们分享的越多,泰迪熊就会越快回家。

(责编:张瑞琦、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