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大利亚教育出口额创史上新高

2015年11月25日15:28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1月25日电 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4至2015财年澳大利亚国际教育服务业的出口额创史上新高,达到188亿澳元。

    澳大利亚旅游和国际教育部长理查德·科尔贝克称,在188亿澳元的出口额中,接受高等教育的海外留学生就贡献了125亿澳元,接受职业教育培训的留学生贡献了29亿澳元。他还表示,2014至2015年教育服务出口额较2013至2014财年增长了15%,这意味着澳大利亚国际教育服务业的繁荣与不断发展。

    科尔贝克还强调,国际教育领域也对澳大利亚与各国之间建立友好的外交、商业与研究合作关系起到了重要作用。

    据悉,国际教育服务业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服务出口项目,也是澳大利亚第三大出口产业,仅次于铁矿石和煤炭出口。同时,国际教育服务业也促进了澳大利亚的就业状况,为澳大利亚人提供了超13万个工作岗位。(实习生 张洵)

(责编:编辑、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