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人口贩卖案件增多 警方调查困难重重 

2015年11月25日15:32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1月25日电 最新数据显示,澳大利亚联邦警方在2014至2015财年共调查了93起人口贩卖案件,案件数量为2013至2014财年的2倍。其中,劳动力剥削、强迫婚姻成为了澳洲最为常见的人口贩卖原因。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自2003至2015年6月,澳联邦警方共受理了近600起关于人口贩卖和奴役的案件。当局认为,澳大利亚对廉价非法劳动力的需求还在不断增加。2014至2015财年中,劳动力剥削的案件占所有人口贩卖案件数量的31%。强迫婚姻案件占28%,较两年前增加了18%。

    人口贩卖报告中指出,即使澳大利亚的刑法在2013年已有所改进,但仍有很多受害者不敢说出真相,使得警方检举困难重重。澳联邦警方的发言人表示,语言障碍、受害者国家法律的差异以及社会、文化和政治系统等多方面因素都为案件调查及审理增加了困难。(实习生 张洵)

(责编:编辑、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