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亟需更多技术移民 建筑及教育行业从业者吃香

2015年11月25日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亟需更多技术移民 建筑及教育行业从业者吃香

  中新网11月25日电 你想移民吗?你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工人吗?如果是的话,可以去澳大利亚碰一碰运气。据澳洲网25日报道,最新报告显示,澳大利亚核心的建筑行业亟需有着丰富经验的海外劳工。与此同时,教师招聘机构也指出,澳大利亚中小学亟需有着丰富经验的英国教师。

  据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与新南威尔士州的关键的建筑行业亟需富有经验的海外劳工。值得一提的是,该行业对英国工人有着极高的需求。报道指出,目前澳大利亚雇主寻求的劳工覆盖以下行业:电工、木匠、金属装配工、砖瓦匠、泥水匠、屋顶瓦工、橱柜制作工。

  另据了解,澳大利亚政府还在英国伦敦设立了技能评估机构,该机构可帮助劳工提供快速的技能鉴定,帮助他们在澳找到工作,并提供移民到澳大利亚的机会。

  此外,另据教师招聘机构透露,约有17所澳大利亚中学及20所小学亟需英国教师,所覆盖的科目包括现代外语、数学、科学等。

  对此,教育招聘机构澳新英(Anzuk)联合创始人芒迪(Daniel Mundy)表示,“一般来说,英国教师抵达澳大利亚以后难以获得短期的工作合同,同时在很多偏远地区,教育短缺的情况十分严峻,因此,我们面临真正的限制是,去除移民签证的某些条款存在的弊端。”

  与此同时,澳大利亚移民部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近两年,来澳大利亚并有着丰富经验的英国教师的人数在迅速下降。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编辑、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