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大利亚实施新恐袭预警制度 共分为五个等级

2015年11月27日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政府于当地时间26日宣布,从即日起,澳大利亚开始实施新的恐怖主义袭击预警制度。

报道称,根据政府发表的声明,实施新的恐怖主义袭击预警制度,旨在为公众提供关于当前澳大利亚所面临威胁的尽可能多的信息。

根据新预警制度,恐袭威胁将分为预计无恐袭(绿色)、有可能(蓝色)、很有可能(黄色)、预计将发生(橙色)、确定会发生(红色)五个等级。

声明说,政府并非因得知具体袭击信息而调整恐袭预警制度。新制度将原有全国恐袭预警制度和公众预警制度合二为一,便于理解和操作。

报道指出,今后,澳大利亚政府在发布恐袭预警时也会同时做出解释,包括威胁来自何处,可能的目标以及恐怖分子渗透的手段等。

(责编:张瑞琦、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