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南澳大利亚发生山火致两人丧生

2015年11月27日11:0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被山火摧毁的民宅
被山火摧毁的民宅

人民网悉尼11月27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近日南澳大利亚州阿德莱德北部地区发生山火,截至目前已造成两人死亡。

据报道,两名死者均是当地居民,包括一名56岁女性和一名69岁的男性。除已确认丧生的两人外,仍有3人下落不明。另有13人受伤,其中5人伤势严重,1人身体烧伤面积达80%。南澳警方称,至少有16栋民宅被毁,其中包括仓库、汽车和各类机械工具。

报道提到,火灾蔓延至当地9万公顷的土地。南澳乡村消防服务组织(CFS)称,虽然大火尚未扑灭,但火势并没有持续扩大,目前已有超过400名消防人员参与救火。CFS称,已将附近居民转移到安全地带,并将有4架空中攻击机和2架观察机于26日开始参与救火。

据悉,今夏澳大利亚天气尤为炎热,多地山火肆虐。18日,西澳大利亚州也曾发生多起山火,造成4人死亡。 (实习生 李双一)

(责编:张瑞琦、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