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新州幼儿教师认证资格提高 向小学教师标准看齐

2016年01月13日15:04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月13日电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教育厅厅长艾德里安·皮寇利12日宣布,新州幼儿教师的认证资格将更为严格,幼儿教师须具有政府认可的大学学历并持续提高专业技能,以达到认证标准。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2014年新州政府出台的改革政策中,强制要求了新州所有中小学教师通过新州教学理事会认证,以作为整个行业的统一标准。皮寇利表示,幼儿教育工作者多年来也一直在实施此项标准。这表明和中小学教师一样,幼儿教师也将是受过大学教育,达到高标准的专业人士。

根据澳联邦法律,此前任何获得澳大利亚儿童教育和护理质量权威(ACECQA)的资格认证的人都可以成为一名幼儿教师,他们通常至少取得了儿童早期教育的文凭。

新州政府的新措施将使认证更加全面,要求幼儿教师获得ACECQA和教学理事会认证的培训机构的资质评定,并且每五年审查认证一次。审查将要求教师完成100小时的持续专业技能培训。皮寇利表示,这一要求将确保整个新州的早期教育保持高标准。(实习生 陈敬)

(责编:张瑞琦、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