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澳大利亚频道

澳大利亚珀斯市市长莉莎•斯卡菲蒂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澳大利亚珀斯市市长莉莎•斯卡菲蒂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我谨代表澳大利亚珀斯市政府,祝愿华人社区恭喜发财!

    每年在珀斯市,我们以欣赏美景、品尝美食和体验文化传统的方式来欢庆中国农历新年。

    珀斯市持续壮大的华人社区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而每年我市的中国农历新年庆典活动也不断增多且越办越好。在这个重要的节日里,市民们欢庆一堂,街头也洋溢着节日喜庆的颜色和活力。

    无论从经济、地理还是文化角度,我们的华人社区都是这个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西澳与中国的双边关系极为紧密,珀斯市对此尤为看重。我们将继续加强对华合作,特别是与南京和成都这两个姐妹州省之间的贸易、旅游、文化、教育和体育交流。

    猴年是卓尔不群迈向成功的一年,也是拼搏奋斗的一年。珀斯市政府将继续与华人社区携手合作,通过新的更有创造力的途径,进一步推动本地的多元文化。

    我谨祝愿您和您的家人在生机勃勃且乐观向上的2016年里取得新的成绩。

(责编:徐祥丽、燕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