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悉尼15间学校接炸弹恐吓电话数千人疏散

2016年02月02日16:06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2月2日电 继上周五发生的7例炸弹电话恐吓事件后,澳大利亚悉尼市1日又有8所学校接到类似恐吓电话,导致大批教职员工被疏散,警方大举出动并派出了警犬和拆弹组。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新南威尔士州警方确认,当日下午共有8间学校因此被关闭,数千名学生被要求疏散至操场上或校外空地。这些学校中,包括新州排名第一的詹姆斯·鲁斯农业高中,以及包括悉尼女子高中在内多所名校。

一名悉尼女子高中的学生告诉记者,当日下午约1点零5分,校内突然警铃大作,“还以为是爆发了火警”。她随后和同学们一起被疏散到校外马路对面一处草地,稍后因为下雨被转移至悉尼男子高中的礼堂内。

警方确认正对本次系列炸弹恐吓事件展开调查,上述学校都采取了应急措施,没有学生置身危险之中。(马小龙)

(责编:张瑞琦、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