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袋鼠中的施瓦辛格”重现江湖 肌肉健硕捏扁铁桶

2016年02月10日09:3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袋鼠中的施瓦辛格”重现江湖

  昂头、抿嘴、瞪眼,暴突的三角肌和肱二头肌上包裹着一道道青筋,一副准备决战的派头……网红大袋鼠“罗杰”重出江湖!

  罗杰生活在澳大利亚北部艾丽斯斯普林斯的袋鼠保护区,去年因一张捏扁铁桶的照片一夜爆红。保护区5日上传罗杰的最新照片,它看上去比以前更壮,似乎刚从健身房出来。

  罗杰的身世悲惨,是孤儿。2006年,它在一条路边被发现,正守在母亲的尸体旁边。这些年来,罗杰长成一名壮汉,体长超过两米,体重达98公斤,喜欢在镜头前展示健硕的肌肉,还具有捏扁铁桶的“独门绝技”。另一张照片中,罗杰似乎正在与一个沙袋“格斗”。保护区主管巴恩斯说,罗杰不仅“喜欢捏铁桶”,而且平时就接受搏击训练,腿功了得,“所以别招惹它,否则你会被开膛……甚至更惨”。不过,罗杰也有温柔的一面,它最爱两个毛绒玩具,一个是兔子,另一个是圣诞老人,经常把它们紧紧抱在怀中。(惠晓霜)【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员韫、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