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大利亚青少年个人纳税多达50万澳元

2016年04月21日17:00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4月21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2013至2014财年澳大利亚18岁以下纳税最多的青少年个人缴纳税款超50万澳元。此外,至少还有9名青少年分别缴纳了超过10万澳元的税款。

调查显示,澳大利亚有超过100万名18岁以下的青少年拥有税号,但仅有11.3万青少年在2013至2014财年进行了报税,政府共收到4530万澳元来自青少年的税款。其中,新南威尔士州已注册的青少年纳税人数最多且贡献最大。北领地注册纳税的青少年人数最少,但平均纳税数额最大。

澳大利亚税务局统计显示,18岁以下的青少年工资性别差距明显。数据显示,女性纳税人与男性纳税人薪酬总体相差17%,而18岁以下的女性比男性薪酬低24%。

报道还指出,澳大利亚青少年大多没有将收入捐给慈善机构的意向,而首都领地的青少年则是例外,他们向慈善机构捐款的数额是更其他各州捐款数额的两倍。(秦敏)

(责编:张瑞琦、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