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调查显示澳大利亚人更青睐航空和政府部门工作

2016年05月07日09:5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5月6日电 最新调查显示,澳大利亚的航空公司、政府部门工作越来越受到澳洲人的青睐。在这份1万余人参与的调查中,约半数受访者希望在航空公司工作,多个政府部门也进入澳大利亚人理想工作岗位的前二十名。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约46%接受调查的澳大利亚人希望在航空公司工作。澳联邦政府卫生部、国防部和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和昆士兰州政府的工作也是热门职位。任仕达集团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首席执行官弗兰克·利波特表示,在受访者提到的150家公司中,航空业因拥有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培训机会被视为是一个有趣的行业,因此也最受欢迎。利波特称,大部分澳大利亚人把工作中的出差机会看作是一项重要福利。

报道称,超过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希望在政府工作。新州政府公共服务专员格雷姆·黑德表示,这是新州政府第一次进入该排名的前20位,人们倾向于在政府部门工作除了能为社会做贡献外,也能获得更多的职业选择。

据悉,调查中最吸引澳大利亚人的雇主前五位分别是维珍航空、澳洲航空、英国宇航系统公司、澳大利亚七号电视台和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实习生 李双一)

(责编:员韫、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