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政府拟拨款百万筹备春节活动:吸引中国游客 

2016年05月10日08:1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

人民网5月9日讯 据澳洲网报道,有数据显示到澳大利亚西澳州游玩的中国游客人数有所减少,受此影响,西澳州长巴奈特(Colin Barnett)决定在今年的预算案中加大旅游业投入,包括额外拨款100万元用于筹备中国春节的相关活动,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在4月举行的内阁人事调整中,巴奈特曾任命自己为西澳旅游厅长。5月8日,巴奈特表示,西澳政府将拿出3000万元用于资助州内的各项活动,其中包括中国春节相关庆祝活动的100万元拨款。而此举旨在将西澳打造为有关中国春节庆祝活动的重要旅行目的地,从而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来游玩。

不过,西澳影子旅游厅长帕帕利亚( Paul Papalia)表示,正在与工党“较劲”的西澳政府未能拿出一项合理的投资方案,将西澳推向国际。据西澳旅游厅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到西澳游玩的中国游客比例已自2014年的4.9%下滑至4.6%。

(责编:张瑞琦、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