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澳大利亚房租上涨幅度达20年最低

2016年05月13日16:43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5月13日电 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澳大利亚房屋租金上涨幅度达近20年来最低,2015年全澳租金下跌了0.2 %。

    据报道,自1996年以来澳大利亚房屋出租率持续走低。根据2016年4月房地产数据分析显示,虽然今年4月住房租金小幅度上涨了0.1%,但在过去一年里全澳首府城市的出租率都有所下跌,尤其是珀斯和达尔文。

    据了解,2015年悉尼的出租率小幅上涨1.4%,墨尔本则上涨1.7%。但澳大利亚矿业的持续低迷重创了矿产区住房租凭市场,去年4月以来珀斯的租金下滑了8.9%,达尔文租金下跌了12.6%,布里斯班租金则下降了0.6%。

    分析师卡梅伦·库舍尔预计, 今年房屋租赁市场将继续转淡,租金也将维持向下走势。库舍尔认为,房租增速缓慢是因为澳大利亚居民实际工资缩水, 租赁市场供大于求和人口增长缓慢。(实习生 陈敬)

(责编:张瑞琦、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