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澳大利亚多个矿业公司信用评级下滑

2016年06月21日16:00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6月21日电 近日,国际信用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降低了一些澳大利亚矿业公司的信用等级。其中,矿产设备租借公司艾米克和钻探公司博特·朗伊尔均被评定为“垃圾级别”(junk status)。

    标准普尔公司在将艾米克降级后,警告该公司可能在12个月内面临拖欠债务的危机。信用分析专员钟梅表示,目前矿产服务行业发展困难重重。一些公司的盈利急速下滑,并且在接下来的一两年内可能无法恢复。

    应对矿业的衰退,建筑和工程企业瓦特帕克则开展了一系列项目,不仅涉及矿产也涵盖房地产开发。该企业总经理马丁·门罗表示,开展不同项目,多元化的发展可以帮助他们度过矿业危机。井下矿产服务公司派巴集团董事长保罗·劳斯则表示,面对当前信用危险和矿业下滑,接下来他们将致力于创新和自动化以增加企业效率。

    据悉,澳大利亚矿业的不景气不仅造成了矿产公司信用的下降,经济的不稳定,同时也引发了失业风险等。(实习生 廖瑾)

(责编:张瑞琦、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