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中国居民赴澳大利亚可永久使用自助通关系统

2016年06月22日17:56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6月22日电 澳大利亚移民和边境保护部日前宣布,持有效电子护照的中国居民可永久使用“智能门”自助通关系统。

    澳大利亚移民和边境保护部此次准许了持有效电子护照的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日本、韩国、法国和瑞典居民永久使用“智能门”自助通关。自助通关由原先持有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美国、英国、爱尔兰、新加坡、瑞士8个国家护照的居民增加到现在的15个国家和地区的居民。

    “智能门”自助通关系统是澳大利亚在所有国际机场为赴澳游客提供的一个永久性的自动通关选择,有利于提高边境通关的速度和效率。

    澳大利亚边境局在2014至2015财年处理了超过3500万名游客进出关,赴澳旅游的游客数量正在稳步增加。澳移民和边境保护部表示,为更多赴澳外籍游客开设“智能门”自助通关系统,能够在入境人数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帮助澳边境局保障边检安全。 (实习生 陈敬)

(责编:张瑞琦、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