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大利亚大堡礁凯瑟克岛将被出售

2016年07月18日16:07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澳大利亚大堡礁凯瑟克岛将被出售(图片来源:凯瑟克岛官网)
澳大利亚大堡礁凯瑟克岛将被出售(图片来源:凯瑟克岛官网)

    人民网悉尼7月18日电 澳大利亚大堡礁凯瑟克岛在澳房地产市场上被标价3000万澳元出售,投标将于8月底结束。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凯瑟克岛目前为爱德华·道森-戴默所有,他曾做过英国皇室的侍从,现在仍是皇室的朋友。在得到了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批准将凯瑟克岛用作住宅和旅游资源开发后,爱德华决定将该岛出售。

    昆士兰州政府批准,该岛的购买者将得到117万平方米的土地至2096年的租赁权,加上岛上400万平方米的国家公园,购买者将获得总面积达517万平方米的土地。此外,购买者还将获得25万平方米的海洋租赁权,其中包括可以容纳180艘船的停泊区和深水码头。

    报道称,位于亚热带的凯瑟克岛距麦基海岸约32公里,已有一个封闭的小型机场,150个细化建筑区域,很多重要基础设施也正在开发中。该岛已可容纳约1000栋民居,约3000人居住。完成后期的开发建设还需要约1亿澳元。

    报道还提到,该项目已获得多个中国开发商的关注。业界认为,中国旅游市场对于昆士兰州极具前景,该岛屿也将成为中国游客赴昆士兰州旅游的特色景点之一。(实习生 郭芊)

(责编:张瑞琦、员韫)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