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韩国一名女背包客在澳大利亚昆州旅游遭强暴

2016年07月19日14:4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7日报道,在7月15日凌晨,一名韩国的女背包客在澳大利亚昆州北部的热门旅游城市凯恩斯的市中心遭到一名男子强暴。而且,在一个小时后,该名男子又击伤了一名日本女子。

    该男子18岁,据信专向亚洲女游客下手。该男子作案后躲藏在海滨大道(Esplanade)旁的泥滩中,随后被警方逮捕。他目前面临强奸、虐待和非法剥夺人身自由等控告。

    昆州警方透露,凌晨1点左右,该名女子正沿阿普林街(Aplin Street)行走,随后被该名男子抓住,拖入树丛中进行性侵。

    根据凯恩斯警察局消息,男子掐住女子颈脖,导致其失去意识。

    一个小时后,一名28岁的日本女游客骑自行车经过同一位置,该名男子上前抓住她,将她从自行车上推到地面。男子被控用拳头袭击女子面部。后有行人听到女子的尖叫前来查看,嫌犯见势不妙连忙逃跑。两名受害女子没遭受致命伤害,已经被送往医院。嫌犯被控5项普通袭击罪名、4项强奸和强奸未遂罪、剥脱人身自由、虐待、性侵犯、以强奸为目的的侵害以及通过个人暴力进行抢劫等罪名各一项。

    这名犯罪男子18日在凯恩斯地方法院出庭受审。(谭利娅)

(责编:盛楚宜、雪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