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惊呆!澳大利亚渔民用蟹笼捕获两米长咸水鳄

2016年07月26日12:4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3日报道,近日,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北部的约克角半岛,当渔民彼得(Peter Kassulke)和他的朋友们把蟹笼拉出水面时,竟看到一只两米长的咸水鳄正蜷缩在里面。

    黄金海岸的居民琳内特(Lynette Valinoti)录下了渔民们不敢靠近这只鳄鱼,只敢远远地用洗窗器戳它,试图将它赶回水里的一幕。

    彼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看到鳄鱼的时候,手里正拿着个用来装蟹的水桶,我的同伴便借此打趣说现在需要一个更大的桶了。这只鳄鱼在蟹笼里被网勒着,看起来十分难受,我们实在想不通体型那么大的动物怎么会愿意钻进来。”

    这令人吃惊的一幕吸引了许多人驻足围观。在渔民用工具驱赶鳄鱼一段时间后,它终于慢腾腾地游回了水里。(实习编译:袁梦 审稿:郭思佚)

(责编:盛楚宜、雪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