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超市推出静音购物一小时计划

2016年08月09日11:0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悉尼8月8日专电(张博)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一超市推出全澳首家静音购物一小时计划,旨在为因噪音感到困扰的顾客营造轻松的购物氛围。

    据英国《每日邮报》澳大利亚版8日报道,这家位于南澳大利亚州首府阿德莱德的超市近期将试行静音一小时计划,每周二晚6点30分至晚7点30分,超市将关闭音乐、调暗灯光、降低收款台音量,工作人员也将暂停整理货架。

    这一计划由阿德莱德残疾人援助组织“卡拉”提出,旨在帮助那些经受感官超负荷的人群摆脱痛苦。该组织认为,灯光、音乐、气味等造成的感官超负荷在日常生活中并不少见。

    “卡拉”发言人埃米·努南说:“我们希望在这一小时中,每个人都能获得更轻松的购物体验。”

(责编:盛楚宜、雪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