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刘跃进会见斐济客人

2016年09月22日10:30 | 来源:中国警察网
小字号

       中国警察网北京9月20日电 记者陈路坤报道:20日,公安部反恐专员刘跃进在京会见应公安部邀请来华访问的斐济警察总监恩吉里奥一行。

       刘跃进表示,中斐建交41年来,两国在政治上彼此信任,在经济上互利合作,在多边事务中相互支持,双边关系取得长足发展。中国公安部愿意与斐济警务执法部门继续保持密切友好往来,在追逃追赃、反恐、禁毒、打击跨国犯罪、提高执法能力建设等领域加强务实合作,为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恩吉里奥高度评价两国关系和执法合作关系,赞同中方提出的合作建议,充分肯定中国公安部向斐济派驻警务顾问、接受斐济警官在华实习的创新举措。斐方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中方的友好交往,坚定支持“一个中国”政策和“一带一路”建设,更好保护在斐华人利益,共同推动两国在执法领域的务实合作。

       公安部有关业务局负责人和斐济驻华大使参加会见。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