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悉尼华社抗议“安全校园”项目 指其排除保守族裔

2016年09月23日12:02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中国侨网9月23日电 据《澳洲日报》报道,澳洲悉尼华人社区正在反对“安全校园”项目,指责这个反霸凌项目把来自保守族裔和文化背景的学生排除在外。

       自由党议员杜德霍普近日向新州议会提交了一份由悉尼华人社区1.7万多名成员联署的,反对该项目的请愿书,呼吁取消这个项目,因为它对那些认为异性恋关系才是正常的学生和家长造成了歧视。

       新州教育厅长皮考利表示,这是一个由联邦政府发起的项目,目前没有修改“安全校园”项目的打算,而教育厅只是照办。

       皮考利表示,现阶段新州考虑的模式是让学校自愿选择加入这个项目,而非默认加入。

       杜德霍普议员发表讲话之后,多名自由党议员抨击这份请愿书是不正确的,并否认“安全校园”项目歧视其他文化。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