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万达悉尼项目向澳儿童肿瘤基金会进行慈善捐助

2016年09月23日13:24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万达集团向澳儿童肿瘤基金会捐赠了7.5万澳元 摄影 贺吉

       人民网悉尼9月23日电 23日,万达集团向澳大利亚儿童肿瘤基金会捐赠善款仪式在悉尼举行。仪式上,万达悉尼一号项目公司向澳儿童肿瘤基金会捐赠了7.5万澳元,以支持对多发性神经纤维瘤的研究工作。

       澳大利亚儿童肿瘤基金会首席执行官理查德· 休斯对万达的爱心赠款和对儿童肿瘤医疗研究的关心表示感谢。据他介绍,澳儿童肿瘤基金会是全澳唯一一家帮助治疗和研究多发性神经纤维瘤的慈善机构。目前,平均3000人中就有一人患有该遗传疾病。多发性神经纤维瘤主要的致病机制为肿瘤生长对人体内外部组织造成破坏,目前并没有根治疗法和预防措施。

       休斯说,这次的善款将用于相关科研工作和添增当地医院肿瘤中心的专家,能更好地为患者服务、改善他们的生活。

       万达悉尼一号项目公司总经理韦佳在仪式上表示,作为一家国际性的企业,万达公司来悉尼投资项目除了在拓展海外业务,也希望能给当地带来实际利益、共享繁荣。类似此类爱心慈善活动也能使万达深入当地社区,让当地居民全面了解万达。

       他说,多发性神经纤维瘤是一种罕见的皮肤癌疾病,早期症状非常隐匿,确诊时已是晚期,治疗难度十分大。帮助澳大利亚儿童肿瘤基金会的研究工作,将有助于推动更早鉴别诊断该疾病。

       据悉,万达计划在澳大利亚最著名的悉尼环形码头,投资建造酒店、公寓、商业综合性项目。改建后,将带动整个区域的发展和改变,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许梦怡)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