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市与成都市签署缔结友好合作关系城市谅解备忘录 

2016年09月26日08:23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胡清) 记者从市外事侨务办获悉,日前,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市长汤姆·泰特与我市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四川省成都市与澳大利亚联邦昆士兰州黄金海岸市缔结友好合作关系城市谅解备忘录》,这标志着两市友好关系迈入新的台阶。

  据了解,黄金海岸是澳大利亚第六大城市,与昆士兰州首府城市——布里斯班相邻,是澳洲最大的旅游度假城市之一,以明媚的阳光、连绵的白色沙滩、湛蓝透明的海水、浪漫的棕榈林闻名。同时也是澳洲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的城市之一。

  自2014年成都与黄金海岸发展友好关系以来,双方在人员互访、文化和教育等领域往来密切。汤姆·泰特感谢成都市大力推动与黄金海岸的交流与合作。他表示,代表团本次来访成都的使命是寻求合作,积极与成都市企业探讨在基础设施、交通、公务员培训交流、教育和旅游等领域开展合作的可能性。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