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总领事邀请成都创客到新西兰创业 

2016年09月27日09:57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付真卿)9月26日晚,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馆举办了一场新西兰创新优势分析会。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孔思达在现场向众多成都创客发出邀请:新西兰有全球领先的科技创新环境,欢迎到新西兰创业。

  据介绍,名为“闪电实验室”的新西兰顶级企业加速器(孵化器)此次亮相成都,将提供一个为期12周的加强型商业指导项目,吸引成都创客在惠灵顿、奥克兰和基督城开办数字、生产科技及女性创始人项目。孔思达介绍,“闪电实验室”能够为其接收的初创公司提供由微软等企业提供的价值逾两千万美元的免费创业服务。今年3月,成都一个名为“土鸡快跑”创业团队受邀到新西兰参加了“闪电实验室”的孵化项目,并获得各种免费服务及专业支持。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