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澳一家五代女性拍全家福 年龄最大相差100岁

2016年09月27日10:1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5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一个传奇家庭的第五代女婴布莱尔•爱洛伊丝•米切尔(Blair Eloise Mitchell)降生,使100岁的老祖母奥利芙•卡瓦纳(Olive Cavanagh)得以享受五世同堂的天伦之乐。

  据悉,在布莱尔出生刚满2个月时,高曾祖母奥利芙迎来了自己100岁的生日,祖孙二人的年龄整整差了一个世纪。

  为了欢迎这个小生命的到来,布莱尔的家人决定拍摄一张五代女性的全家福。照片中,母亲亚丽克西斯•米切尔(Alexis Mitchell)抱着刚出生的女儿,与自己的妈妈、祖母和曾祖母靠在一起,一家人的脸上全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实习编译:任艳阳 审稿:朱盈库)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