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滚动新闻

墨尔本亚裔男子卖“慈善眼镜” 为流浪者筹款

2016年10月11日09:42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澳洲网图片)

  中国侨网10月10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近日,墨尔本亚裔男子唐约翰(Johnny Tang,音译) 拥有一家名为Specsavers Broadmeadows的眼镜店,为了回报曾经帮助他的人,在自己的眼镜店开始售卖“慈善眼镜”,筹集的善款将捐给帮助无家可归者的慈善机构。

  据《先驱太阳报》报道,今年28岁的唐约翰是一名验光师,唐约翰出生后在流浪者救助站度过了自己的童年。“我的母亲经常教育我要首先为他人着想,当我们有了固定住所之后,那里也有很多流浪者,我经常帮助他们。”唐约翰说。

  报道称,他决定每卖出一副眼镜就向The Fred Hollows Foundation和MOSS慈善机构捐出5澳元。另外,他还对MOSS的员工提供面给的验光服务和免费的眼镜。“我非常荣幸能够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特别是对那些认为没有人会帮助他们的人。”唐约翰说。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