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悉尼华裔结婚花15万澳元:社交媒体助长奢华婚礼风

2016年10月18日09:23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中国侨网10月17日电 据《澳洲日报》报道,结婚只是庆祝两个人缔结连理的小小的、亲密的事。然而,随着Instagram、婚礼规划师和新娘出版物的兴起,婚礼和仪式变得越来越奢华了。

  据《每日邮报》报道,现在,你看到Amalfi Coast进行私人烟火表演的机会比看到花言巧语的主持人和糟糕的伴娘合唱还要多。这些变化,最近才当新娘的悉尼华裔医生娜塔莎•刘(Natasha Lau,音译)深有体会。

  最近,现年24岁的娜塔莎和27岁的安德里亚斯•王(Andreas Wong,音译)才以引人注目的方式缔结连理,一天花了15万澳元,把所有能体验的都体验了。但是,她坚称道,他们的婚礼遵循了严格的预算。

(《澳洲日报》图片)

  娜塔莎表示,一开始她想要的是传统简单的婚礼,但她丈夫是个完美主义者,希望举办一场英式婚礼。两人先是在悉尼的圣安德烈教堂举行婚礼,接着请300名宾客在教堂的礼堂享用下午茶。“我们从Sweet Bloom Cakes订了一个七层蛋糕,深受宾客的喜爱。”娜塔莎说道。

  娜塔莎透露,虽然她和安德里亚斯的婚礼花了六位数的钱,但按双方家长的要求,他们得遵守严格的预算。

  娜塔莎说:“安德里亚斯和我都喜欢美食,所以我们很想要一场丰盛的喜宴,在Quay,Seed Flora花了好几个小时制作了一面特别美的玫瑰墙,看上去很棒。不过,我们没有租特别装饰过的椅子,而是用Quay里面的椅子,这帮我们省了一些钱。”

(《澳洲日报》图片)

  在服装方面,这对夫妇选择了比较高档的。娜塔莎有两套衣服,一套是Lisa Gowing简单而传统的婚纱;另一套是Claire Pettibone的半透明薄绸礼服,喜宴上穿的。

  最后,在身后烟火的点缀下,两人在Quay可以眺望悉尼歌剧院的阳台上切婚礼蛋糕,完成了庆祝仪式。

(《澳洲日报》图片)

  这对夫妇不是唯一一对婚礼开销达到六位数的夫妇。婚礼专家称,为实现完美无瑕的新娘梦,越来越多夫妇花逾10万澳元举办婚礼。很多人说,新娘希望模仿她们在网上看到的奢华婚礼场面,无论是在意大利、悉尼还是苏格兰城堡举办的。

  娜塔莎说:“我认为,六位数婚礼越来越普遍,主要是因为Instagram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的兴起。”她表示虽然自己的婚礼花了很多钱,但意义都是一样的。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