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澳大利亚百年酒庄携新酒亮相上海

2016年10月19日09:25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10月19日电(贺吉) 近日,澳洲1847酒庄集团旗下的溪谷风酒庄(中国)运营总部揭幕仪式暨新酒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酒商及葡萄酒爱好者出席了活动。

  澳洲1847酒庄集团董事、溪谷风大中华区总经理孙铭政在致辞中介绍了酒庄的历史、风土文化和葡萄酒特色。他表示,在进口红酒进入“红海竞争”的今天,溪谷风将通过“三合一”即葡萄酒会员直供、澳洲酒庄定制旅游及本地化O2O社交体验的生活方式营销,在实现品牌多元化、差异化竞争的同时,为客户带来更有深度的红酒文化体验与更优质的服务。

  澳洲1847酒庄集团董事长王智太表示,溪谷风品牌是1847酒庄集团主力品牌之一,也是1847酒庄集团三大品牌中历史最老,面孔最新的酒庄品牌。在1847酒庄集团进入中国市场6年以来,基本完成了葡萄酒、澳洲农副产品和澳洲私人高端旅游三大产业布局,始终抓住资源优势,坚持品质的一贯性,将真正的澳洲葡萄酒带给每一位消费者。同时,还为客户打造了独一无二的高端度假旅游,为客户从源头上打造跟红酒生产地的互动体验之旅。溪谷风品牌也将延续这一产业布局,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溪谷风式生活。

  银环控股集团董事长庄建新表示,溪谷风酒庄是集种植、酿造、窖藏、罐装、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百年葡萄酒庄品牌,拥有优质的葡萄园,先进的酒庄设施设备,专业的管理团队,丰富的产品线和产品结构。相信溪谷风品牌一定会通过专业的服务和品牌推广,得到广大红酒爱好者的青睐。

  银环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庄卓俊、银环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华铖、黄金日贵金属经营集团董事长周仁旭、东南电梯集团董事长秦健聪等嘉宾也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溪谷风酒庄首席侍酒师符银龙为每一款葡萄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不同的葡萄酒向宾客介绍了经典的建议配餐。

  据悉,隶属于澳洲1847酒庄集团的溪谷风品牌拥有巴罗萨谷产区种植面积最大的老藤葡萄园,也是巴罗萨谷产区葡萄品种最齐全的葡萄庄园之一。溪谷风酒庄在进入中国市场半年的时间现已有合作城市运营中心6家,社区酒窖28家。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