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新州政府宣布:土地强制征收政策将进行改革

2016年10月20日14:01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10月20日电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日前宣布,一直以来用于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而实施的强制性土地征收政策将进行改革,向更人性化、更加温和的方向转变。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新州州长迈克•贝尔德和资产厅长多米尼克•佩罗泰特宣布,土地征收政策将会在程序和模式方面进行革新。此前,新州政府曾被指责“无良地强迫居民变卖房产给政府”。本次改革正是为回应英国王室法律顾问大卫•拉塞尔在2014年一份审查报告中提出的20条相关建议。

       经过这次改革,政府将给予搬迁住户的赔偿金由5万澳元提升至7.5万澳元。居民在告知征收后若继续居住在房屋内,头三个月也无需再向政府缴纳租金。另一方面,政府将设置为期6个月的固定商议期,保证土地征收的公正性。此外,被征收土地的业主每人都会指配一名私人经理全程陪同,土地征收将不再仅凭一封信件被告知。

       贝尔德表示,未来土地征收政策将会更加温和,改革将会改变政府土地征收人员的工作方式和内部文化。(实习生 沈楚昀)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