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悉尼最佳意式餐厅TOP 5:身处大悉尼,吃遍意大利!

2016年10月24日10:26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10月24日电 10月12日-30日,悉尼意大利节(Sydney Italian Festival)如期而至,去意大利餐厅享受一份地道的意式美食自然是不可错过的活动。据微悉尼报道,《悉尼先驱晨报》曾评选出了一些悉尼最佳意式餐厅,它们提供的菜肴可能比在意大利吃的还要地道,吃货们又可以一饱口福了。

1.新鲜有机食材 Sagra

  结构紧凑、独特、低调的Sagra是悉尼意式餐馆中的新成员。餐厅的食材都是从农场直接到餐桌的意大利风味菜肴,深受那些关心食材来源的人,比如追捧新鲜有机食材者或环境保护者的大爱。老板兼大厨的Nigel Ward平时还会做一些面包和自酿红酒。餐厅每天都供应精致又美味的菜肴,包括四道前菜(four primi)和两道主菜(two secondi)。

2.海景+撒丁岛美食 Pilu at Freshwater

  可以说,悉尼Pilu能使来这里的每个顾客都感到满意。阳光透过明亮的大窗洒满每一个角落,精致的室内环境显得更为优雅舒适,Pilu真是把它的海景优势发挥到淋漓尽致了。吹着凉爽的海风,看着海景,点上一道美味小菜,极其惬意。这里主打撒丁岛美食,Menu Sardo里全是店里最好的餐点,烤乳猪(porceddu)是店里的特色,光是看看便胃口全开。此外,餐厅的南瓜馄饨和鲻鱼干也是不错的选择。

3.富有创意的意式美食 Ormeggio at the Spit

  在悉尼Spit海滩的码头上有一家采光充足的滨水餐厅Ormeggio。在这里,富有创意的意大利美食已成为一道风景。餐厅行政总厨Alessandro Pavoni有着非凡的创造力,他将传统与现代美食及烹饪技术完美地结合起来,以出人意料的方式演绎意大利地方特色美食,如神户牛面颊肉馅馄饨搭配西葫芦花、扇贝和老绵羊乳清干酪,以及口感绝妙的茴香籽冰淇淋搭配胡萝卜、Faro啤酒和醋焦糖。

4.意式和日式风格的结合 LuMi Bar and Dining

  悉尼LuMi Bar and Dining餐厅的主厨Federico Zanellato年纪轻轻,却已有在欧洲、英国和日本等地顶级餐厅的工作经验,并曾任餐厅Ormeggio at the Spit的主厨,还获得两帽大厨的荣誉。LuMi的菜品结合意式与日式风格,融合不同风味,现代感极强,是Fine Dining级别盛宴的选择。餐厅的一道招牌菜盐焗甜菜,配上黑芝麻乳液,味道朴实,但又不失精致。另外,餐厅配有一个北欧风格的酒吧区,情侣们用餐前后可以在那里小酌。

5.年轻人的最爱 10 William Street

  悉尼的10 William Street是一家深受年轻人欢迎的餐厅。在这里可以品尝到很多时尚美味的意大利菜品,还有来自Vino酒庄的各式红酒。虽然坐落在毗邻许多时尚精品店的Paddington 街上,但店内却很安静,只能听到轻声细语,非常适合周末晚上来这里点一份意式披萨,或者试试菜单上新推出的时令菜品。餐馆比较经典的菜式是马尔萨拉葡萄酒配龙蒿。另外,这里还有经典的意大利提拉米苏,保证你回味无穷。(实习生 郭芊)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