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澳房展会于阿德莱德举办 近一年南澳房地产发展稳健

2016年10月24日11:42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10月24日电 2016澳大利亚房展会阿德莱德站23日在南澳州首府阿德莱德开幕,来自房地产开发、建筑商、家装、法律咨询等多个行业商户参加了展览。

2016澳大利亚房展会阿德莱德站在南澳州首府阿德莱德开幕(摄影 王晓童)

  2016澳大利亚房展会阿德莱德站由澳大利亚华文媒体协会、高力国际以及澳大利亚报业集团主办。据主办方介绍,与上一届相比较,今年的楼市价格呈现逐步走高的趋势,并且价格的总体增长范围也合理可控约为2%,并且新楼盘的开发数也高于去年,近一年南澳地区房地产市场发展良好,且涨幅合理。

2016澳大利亚房展会阿德莱德站在南澳州首府阿德莱德开幕(摄影 王晓童)

  高力国际南澳地区首席执行官詹姆士•杨在致辞中表示,在过去的12个月中,中国投资者对南澳投资以18%的增速增长,对南澳经济贡献达2000万澳元,并将持续攀升。他还说,高力是房产投资业的领头羊,将着重于协助中国消费者在澳制定特别的投资计划,并且高力公司还为亚洲投资者建立了南澳亚洲激励策略。

2016澳大利亚房展会阿德莱德站在南澳州首府阿德莱德开幕(摄影 王晓童)

  展会主办方澳大利亚报业集团总经理、活动组委会主席胡佐凡说,希望能通过本次房展会,为南澳华人搭建一个综合地产资源平台,做真正能服务南澳亚裔摄取的房地产交易会,与南澳乃至澳大利亚一起,合作共赢。(郭芊)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