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澳大利亚频道

游客数5年涨6倍 澳大利亚巨岩成中国人婚纱照胜地

2016年10月24日11:58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越来越多中国新人选择到乌鲁鲁巨岩拍摄婚纱照。(《澳洲金融评论报》图片)

  中国侨网10月24日电 据澳洲《新快报》报道,上世纪80年代,日本新娘喜欢在悉尼歌剧院拍摄婚纱照;90年代,婚纱照胜地变成了道格拉斯港。而现在,中国新娘开始青睐世界第一巨岩——乌鲁鲁巨岩。

  据《澳洲金融评论报》报道,随着澳大利亚公园协会与中国旅游公司签订协议,越来越多中国新人选择到乌鲁鲁巨岩拍摄婚纱照。

  目前,一个婚前3日游旅行套餐叫价1.28万澳元,包括10小时拍摄、化妆和造型,还有1.58万澳元的4日游,其中包括22小时的拍摄,分2天进行。这种行程通常食宿全包(不含机票),并有专人讲解乌鲁鲁巨岩背后的文化故事。

  婚礼摄影师荷斯芬德表示,之前,乌鲁鲁巨岩附近的公园都不允许商业婚礼摄影。当然,人们会带着摄影师偷偷溜进去。但我们现在获得了官方批准,大家进去会更容易,也没那么大压力。“这是一笔大生意,因为这是历史上首次官方允许的商业拍摄服务。工作人员了解并尊重巨岩周围的古迹,并不会在古迹周围拍摄。根据协议,园方也能在拍摄中收取一定费用。”她说。

  乌鲁鲁巨岩一直以来都依赖日本的蜜月市场,但由于多种原因,日本顾客逐渐减少,从2006年的1.1万名下降至2016年的2000名。相反,前往乌鲁鲁巨岩的中国游客数量从5年前的1000名增长到2016年的7500名。

  澳大利亚公园协会的萨瓦表示,10年前来参观乌鲁鲁巨岩的中国游客非常少,但近年来增长非常迅速。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